保定周边景点(保定周边有哪些旅游景点)

2024-02-01 00:53:26

保定周边有哪些旅游景点

保定市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周边的旅游景点也是名胜古迹众多。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保定的旅游景点。

燕山风景区

燕山风景区坐落在保定市的怀柔区,距离北京市不远,是一个集山水、古迹、文化为一体的景区。这里有秦皇岛、太行山、赵州桥等著名的景点,其中秦皇岛壁画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秦代皇陵壁画之一。在这里你还可以登上燕山天文台,领略星空的美丽。

崇礼山滑雪度假区

崇礼山滑雪度假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是国内最具高山特色的滑雪胜地之一。这里是北京申奥成功的滑雪地,举办了2003年、2005年、2008年和2009年的中国杯国际滑雪大奖赛。这里的雪质极佳,即使在南方没有雪的时候也可以在这里滑雪。

白洋淀

白洋淀位于河北省涞源县、容城县、徐水区和安新县的交界处,是北方著名的天然淡水湖泊之一。这里有清澈见底的湖水,四季荷花香气袭人,还有大量的白鹭、天鹅等候鸟在这里栖息。在这里你可以乘坐绿皮船游览湖畔,还可以品尝当地特色的白洋淀大闸蟹和河鲜。

野三坡

野三坡位于保定市涞源县和涿州市交界处,是华北著名的峡谷景区。这里有高约50米的满族石楼群、壮观的龙门石窟、古老的石人寨、银腰坝大峡谷等景点。这里的自然风光十分独特,山水相间、飞瀑流泉、林木葱茏,令人叹为观止。

小汤山国家地质公园

小汤山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东北部和河北省三河市交界处,距离保定市不远。这里地质构造多样,是北方地质博物馆,也是生态环境保护区。这里有奇特的地貌地形和水文景观,还有独特的自然生态和人文历史景观。这里最值得一提的是游览云居寺,领略寺庙的神秘和古老。

总结

保定市周边的旅游景点数量众多,这里介绍的仅仅是其中的部分。如果你想深度旅游保定市周边,建议提前规划好行程,认真查看当地的旅游攻略以及景区的开放时间和门票价格。相信在这片风景宜人的土地上,你一定会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我推荐保定周边自驾游景点:

狼牙山景区

野三坡百里峡景区

白石山景区

清苑大李各庄林场

保定农业生态园

恋乡太行水镇

清西陵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

天生桥瀑布群自然风景区

虎山风景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