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耗排名(汽车油耗排行榜)

2024-02-01 00:44:52

汽车油耗排行榜为雷领克混合动力车、卡罗拉、本田尊享、明锐、马自达3昂科拉。

1、雷领克混合动力车

雷领克混合动力车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优秀车型。搭载混合动力的雷领克可以说是汽车油耗排行榜的第一名。该车型实测油耗仅为百公里4.57L。按照现在的油耗计算,在雷领克开一公里只需要3分钱。这个油耗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2、卡罗拉

相信大家都很了解这款车卡罗拉。是丰田旗下的家用轿车,性价比非常高。便宜的价格,时尚的外观,出色的驾驶体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赞叹,尤其是卡罗拉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4.59L,可以说这款车值得购买。

3、本田尊享

本田尊享和丰田卡罗拉是一个级别的,两款车型的定位是一样的。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的油耗表现也非常相似。本田尊享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实测大致为4.69L。这个油耗表现挺好的,喜欢的用户强烈推荐。

4、明锐

是斯柯达在明锐非常不错的一款车款,动力配置上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实测数据显示,斯柯达明锐百公里油耗仅为6.15L。

5、马自达3昂科拉

马自达昂克赛拉是一款优秀的车模,是燃油车型中的佼佼者。其动力配置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实测百公里油耗为6.1L可以说这个油耗表现在燃油动力车型中非常优秀。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