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务员考试时间(西安公务员考试2022职位表)

2024-02-01 00:44:01

2022陕西公务员考试招录职位表暂未公布。根据往年陕西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预计2022年陕西省考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预计笔试时间为2022年3月,具体安排以2022年陕西公务员考试公告为准。

以2021年西安公务员考试情况为例,其中综合管理岗招录人数最多,其次为财务管理岗。综合管理岗的专业限制通常较为宽泛,因此会吸引较多的考生报考此类岗位。本科学历即可填报的职位数最多,其次是大专学历可填报的职位数。学历要求为专科及以上的职位多为一级科员或警员,专科学历的毕业生在体制内的发展速度通常会慢于本科毕业生。会计学可报考的职位数最多,法学可报考职位的招录人数最多。对公务员职位感兴趣的考生可以在高考志愿填报时选择会计学、法学等公务员热门专业。

以上是西安公务员考试2022职位表的全部解答。

渭南市公务员考试考点

考西安公务员报省考。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西安公务员考试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考试范围覆盖西安市全部行政区域,招考范围在本省;国考由国家级人事部门主办,考试范围覆盖全国各地,招考范围面向全国。

渭南市公务员考试考点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月25日上午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7:00,申论

二、考点设置

省直考区在西安市共设置4个考点,考生可根据准考证信息确认自己的考点,避免跑错考点、进错考场。考点具体地址如下:

1、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一号

2、西安铁道职业学校,西安市灞桥区洪庆朝阳工业园

3、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8号西安欧亚学院东门

4、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西安市东三环辅路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东门

三、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2月22日8时至2月25日8时从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其内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四、考生携带物品

考前30分钟,考生须持与本人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二者缺一不可。请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和橡皮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五、笔试有关要求

1、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2、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入考场,除准考证、身份证外的其他物品统一放置在指定位置(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必须全部切断电源)。

3、考生进入考场要逐一进行安全检查,请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

4、请考生按时间节点提前到达考点,按要求及时进入考点、考场。

5、请按要求规范作答。

6、请勿违纪违规。

7、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