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重庆人事考试中心电话)

2024-02-01 00:46:56

重庆人事考试中心电话是88152252、88152245、86868810。

一、重庆人事考试中心介绍。

重庆人事考试中心是为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提供人事考试服务的单位。承担全市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考试开展人才测评和社会化考试服务工作,负责考试的命题、组织实施以及评卷等工作。

二、重庆人事考试中心地址。

重庆人事考试中心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

三、重庆人事考试中心职责。

重庆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全市各类人事考试考务工作,即全市公务员录用考试,市属事业单位聘用人员考试,全国及本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等级考试以及社会单位的委托性考试。拟定全市人事考试工作计划,参予有关考试工作法规、政策的制订。

四、重庆人事考试中心业务。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市各类人事考试考务工作,主要包括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等。

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电话:028-12333,028-61802812。

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是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全国较早建立的人事考试、人才评价的专业机构,是政府服务社会、选拔人才的“窗口”。

报名及资格初审流程

1、职位选择。报考者登陆报名网站,查阅“公告”“公招职位表”,了解基本政策和要求,选择与自己条件相符的招录职位。报考人员应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有关信息进行报名,并且只能选择一个招录职位,报名时填报的身份证信息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保持一致。业主要以公告中 公布的专业名称为依据。

2、填报信息。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真实、准确、完整填写,同时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在《报名信息表》上传照片处下载)进行照片处理,并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中组发〔2021〕12号)的有关规定处理。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按网络提示打印《报名信息表》一式2份,供资格审查时使用。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