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旅游景点(济宁十大网红打卡地)

2024-02-01 00:43:44

济宁十大网红打卡地:南池公园、宣阜巷、济宁任城生态湿地公园、济宁上河影城、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梁山旅游风景区、孔子六艺城、济宁儿童公园、微山湖旅游区、莲花湖湿地景区。

1、南池公园

济宁南池公园由唐代南池王母阁重修并扩大而成的公园,北部景区有王母阁、晚凉亭、杜甫茶舍、诗碑、牌坊、少陵祠。南部突出生态环保的绿色理念,营造树木园、花卉园区,形成“群芳探幽”的花谷。

2、宣阜巷

“宣阜”二字承载着济宁的古老记忆。“宣阜门”,题额“野入青徐”。古城仅存“宣阜门”石碑,收藏于宣阜巷内,岁月流转,时代日新。

3、济宁任城生态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场地绿荫覆盖,自然清新,利用场地内高低起伏的微地形,结合水域,创造了丰富的生态意境,彰显了孔子“智、人、山、水”的文化底蕴,给人以绿林醉心,涵虚水镜的感觉。

4、济宁上河影城

济宁京杭传媒有限公司(上河影城),位于济宁市太白中路运河城的7楼。每个影厅都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的NEC激光放映机,美国进口的JBL的音响,金属银幕,后仰式座椅,超宽排观众更好的享受观影时刻,带来真正的视觉盛宴。

5、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

济宁的繁华地标,囊括居住、购物、休闲、娱乐、办公、酒店、商务活动等一站式生活元素,充分满足城市居民需要,引领城市繁华生活导向。

6、梁山旅游风景区

梁山旅游风景区位于济宁市梁山县越山南路,面积4.6平方公里。因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中的梁山起义得名。梁山武术是水泊梁山极具特色的表演节目,整场表演由武术套路、禅杖、板斧、九节鞭、月牙铲等器械、三人对练、硬气功等颇具特色的项目组成。

7、孔子六艺城

孔子六艺城位于济宁市曲阜市春秋路,是运用现代声、光、电等高科技技术手段,借助音乐、美术、建筑等表现形式建造的一座集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历史性、趣味性及购物、美食、旅游、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城。

8、济宁儿童公园

济宁儿童公园位于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总占地约50万平米,有着一轴一环五圃的景观空间结构,是集儿童游乐、运动健体、休闲体验、观光游览、文化教育、科普展览为一体的专业性综合儿童公园,是济南最好玩的景点之一。

9、微山湖旅游区

微山湖旅游区位于济宁市微山县,分为新薛河自然湿地景区、渔业博览园区、亲水绿岛湿地景区、观鸟绿洲湿地景区、小泥河景区、渔业体验区、芦苇荡、天然生态湿地景区等八大景区,是依托微山湖湿地生态系统和历史文化,集湿地保护、科普教育、水质净化、生态观光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10、莲花湖湿地景区

莲花湖湿地景区位于济宁市汶上县城北沿滨湖大道,占地面积4360亩,是集湿地生态、民俗展示、人文景观、休闲娱乐、观光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南池公园百度百科-宣阜巷百度百科-微山湖旅游区

济宁旅游景点推荐:孔府、孔庙、孔林、明?故城?、古运河、?微山湖、太白楼、梁山、峄山、济宁城市展示馆(3A)、济宁东大寺(3A)、济宁科技馆(3A)、济宁五彩万象城游乐园。

曲阜?市三孔景区:孔庙、孔府、孔林。国家A景区。是?中国?唯一规模最大的集祭祀孔子及基地的建筑群。

孔庙位于曲阜市南门内,始建于公元前47守一,庙内建筑物有466间,前后有九进院落,布局严谨气势宏伟。孔府位于孔庙东侧,有房屋4余间,官衙和住宅于一体,是一座典型的封建贵族庄园。

在孔府内藏有大量的传世文物和历史档案等都极其珍贵。孔林是保存最为完整的家族墓地,在曲阜城北门外,占地亩。整个孔林延用2年,有坟冢十余万座,保存完好举世罕见。

微山湖

微山湖南阳古镇,4A景区。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镇内有乾隆皇帝下榻处,清真寺,状元牌坊等可供游览观赏。来到古镇可以坐船感受一下?尼斯?的气氛,出行基本靠船,这比坐车有意思多了。

古镇特别适合拍照写生,风景没得说,像在画里一样,拍个抖音火山都不在话下,美轮美奂,着实迷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