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游景点推荐(广东旅游必去景点推荐)

2024-02-01 00:21:12

广东旅游必去景点推荐:广州白云山、韶关丹霞山、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清远连州地下河、深圳华侨城。

1、广州白云山

白云山风景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主峰摩星岭海拔382米,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从南至北共有7个游览区。

2、韶关丹霞山

丹霞山风景区,也叫中国红石公园,因丹霞地貌而得名,现为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主要由阳元-长老峰-翔龙湖三个区域景点,以赤壁丹崖为特色,类型较为齐全,造型比较丰富。

3、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长隆旅游度假区,共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飞鸟乐园等众多景点,但每一个景点都各具特色,如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奇妙的朋友等电视节目,都多次在这里拍摄。

4、清远连州地下河

连州地下河,是国内最神秘,最瑰丽的地下河,以其神秘瑰丽的石钟乳,以及洞穴暗河而驰名中外,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主要特色是洞中有洞,洞中有河,洞中有桥,是一个大型的亚热带喀斯特地貌地下暗河溶洞景观。

5、深圳华侨城

深圳华侨城,是初到深州必打卡的景点,为实景主题公园,由世界之窗-锦绣中华微缩景点-锦绣中华民俗村等几大景区,世界之窗,是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广东省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