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免费景点(长沙最值得去的免费景区)

2024-02-01 00:36:00

长沙最值得去的免费景区有:月亮岛、岳麓山、南郊公园、橘子洲、长沙湘江水利风景区。

1、月亮岛

月亮岛大约是长沙最著名的露营地了。位于长沙市区西北14公里的湘江西岸的月亮岛,如一弯修长的新月吮吸湘水,两头银白的沙滩吻着湘水碧波,故而称月亮岛。月亮岛有租烧烤和帐篷的,但是比较贵,最好是自带烧烤工具。

2、岳麓山

岳麓山位于长沙湘江西岸,是城市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景区内有岳麓书院、爱晚亭、麓山寺、云麓宫、新民学会旧址景点等。

3、南郊公园

南郊公园风景优美,空气清鲜,周末这人是最多的,同学聚餐,公司活动这里都是一个比较首选的地方!山顶有块地专门供大家自助烧烤的,有烧烤器材出租还有洗菜什么的也很方便。还有几个小型的游乐场,当然那些游乐设施就是要收费的了。

4、橘子洲

橘子洲位于长沙市区中湘江江心,是湘江下游众多冲积沙洲之一。橘子洲,西望岳麓山,东临长沙城,四面环水,绵延数十里,狭处横约40米,宽处横约140米,形状是一个长岛,是长沙的重要名胜之一,也是国家AAAAA(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

5、长沙湘江水利风景区

长沙湘江风光带位于长沙市湘江大道,建于1995年,集防洪、观光、旅游、休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湘江风光带主要以休闲长廊和雕塑为主景,配以形式各异的小广场、景观小品、灯光亮化等配套设施,组合种植了多品种乔木和灌木,体现了江水两岸相互映衬的独特景色。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