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跟单员考试(与国际贸易有关的证都有什么)

2024-02-01 00:03:15

1.国际商务单证员,每年的6月份考,一年只有一次。今年是6月15号。

2.全国国际货运代理从业资格认证。今年开始报名了,11月16号考试。

3.外销员从业资格证,每年的考试时间为9月底或10月初(均为周六、周日);

4.报关员资格证书,往年是11月份考,今年推迟了,具体还没出来。有人说是09年一月份考试。

5.报检员资格证书,今年的也没出来,往年是一年两次,5月和11月。

6.国际商务师职业资格证,每年组织一次考试(考试时间一般是9月份的第二个双休日)。

7.外贸业务员,今年5月25号已经考了一次,不知道12月份会不会有,去年是有的。

8.外贸跟单员,一年也只有一次,11月份。今年开始报名了,11月23号考试。

一般这些考试都是要先网上报名,再现场确认。

报关员今年报考的学历要求好像变了,往年是需要高中或高中以上毕业证进行现场确认,今年好像是大三,大四的学生才可以考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