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景点(荔波在哪里)

2024-02-01 00:02:12

荔波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荔波县是隶属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地处贵州省最南端,云贵高原向广西丘陵过渡地带,东南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源键、南丹县毗邻,总面积2431.8平方千米。

荔波是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烈士的故乡,境内改裂掘生态良好,气候宜人,拥有国家5A级樟江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茂兰自然保护区、水春河漂流、黄江河国家级湿地公园、瑶山古寨景区、四季花海和寨票、水浦、大土民宿等景区景点。

荔波的著名景点

1、荔波大观园:荔波大观园是荔波市的标志性景点,是一座集山水园林、文化展核核示、休改裂掘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2、荔波瀑布群:荔波瀑布群是荔波市的特色景点,包括了多个瀑布,如七彩瀑布、千层瀑布等,景色壮观。

3、荔波苗寨:荔波县是苗族聚居地,有许多苗族特色的寨子,如荔波苗寨、大坪苗寨等,可以体验苗族的风情和文化。

4、荔波天坑群:荔波天坑群是世界上最大的喀斯特天核核坑群之一,包括了多个天坑,如荔波天坑、黑龙潭天坑等,景色奇特。

5、荔波石林:荔波石林是一处以石灰岩地貌为主的自然景观,有许多奇特的石头形状,如石林、石柱等。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荔波县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