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宠物(小主人被骂,金毛霸气护娃)

2024-04-18 02:54:57

小动物是最贴心的,当你情绪不好时,它会一直陪在你身边。金毛是最温顺的一种动物,它性格好,善解人意,通情达理,霸气户主,是非常贴心的一种动物。

心情不好时,小宠会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特别乖

我曾经养过毛孩子,和毛孩子在一起相处了4个多月,给我留下了很多暖心的事情。我给毛孩子起名?花小胖?,是一只母猫,加菲猫,刚来时胆子很小,一个星期以后,它就自由出入家中的每一个角落。一开始是我们主动找它玩,它有防备心理躲着我们,后来这只加菲猫就跟我们熟悉起来,夏天时我躺在床上它就跑过来,就枕在了我的胳膊上。我心情不好时,它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其实它很吵很闹,但是它看我心情不好,就会很乖。虽然它现在走了,但是我觉得冥冥中这就是老天派给我的天使,让它来陪伴我的,那四个月我觉得非常快乐,很充实,这一切都是毛孩子带给我的。

两个人吵架时,小泰迪来护主,会汪汪咬那个人

我也曾经养过泰迪,虽然那泰迪不是我的,我只是帮别人代养,但是这个小泰迪很通人性。我照顾了它好几个月,也和我很熟悉,我和爱人吵架时,这个小泰迪就来保护我,以为爱人欺负我了,会追着我爱人咬,那个劲就特别忠诚。有时候我都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人是最不靠谱的,最移情别恋的就是人,最忠诚的就是小动物。无论你富贵,还是贫穷,毛孩子都会守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如果是人就不一定了,他可能会选择离开,因为你没有权,你身体如果不好,他真的会抛弃你,但是你爱宠却不会。

人和动物是可以共通的,如果对动物好一些,动物也会对你非常好,拿你当成一个知心人来对待。人生不容易,相遇就是缘分,无论是人和人之间,还是人和动物之间,都要惜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