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简单花卉(一束花画法简单又漂亮)

2024-04-18 02:52:08

一束花画法的简单画法步骤如下:

先画一个倾斜的沙漏形状的花束轮廓,上面大下面小,中间连接的地方画上一个蝴蝶结,然后画上一些爱心形状的花朵,周围画上叶子和圆圈作为装饰,最后涂上好看的颜色,简单的鲜花花束简笔画就画好啦。

1、先画一个倾斜的沙漏形状的花束轮廓,上面大下面小,中间连接的地方画上一个蝴蝶结。

2、然后画上一些爱心形状的花朵,周围画上叶子和圆圈作为装饰。

3、接下来先给爱心花朵和圆圈涂上粉色,再给叶子涂绿色。

4、给花束涂上**,蝴蝶结涂上鲜艳的红色,边缘位置加重涂色,简单的鲜花花束简笔画就画好啦。

拓展知识:

绘画是指用笔、板刷、刀、墨、颜料等工具材料,在纸、纺织物、木板、墙壁等平面上塑造形象的艺术形式。现代可以通过计算机软件用鼠标、数位板、数位屏、手机、平板电脑等进行数码绘图,实现无纸化数字图像保存,也为绘画提供更多可能性。

绘画在艺术层面上,是一个以表面作为支撑面,再在其之上加上颜色的行为,那些表面的例子有纸张、油画布、木材、玻璃、漆器或混凝土等。在艺术用语的层面上,绘画的意义亦包含利用此艺术行为再加上图形、构图及其他美学方法去达到表现出从事者希望表达的概念及意思。

1.画出花束的线稿,注意花朵放置的方向和遮挡关系

2.铺出花束的大致色块 ,记得分好色块的图层

3.确定光源方向,用相近色画出花束的暗部

4.继续丰富花束暗部,适当加入一些环境色到反光处,再明暗交接卡出一些闭塞

5.加深花束暗部画出花朵的纹理

6.画出包纸装的纹理,适当画出花卉的亮面

7.最后覆盖一张纸纹,让花束整体有点肌理感就完成啦~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