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叶松香草(山上长的有松味的草)

2024-04-18 03:14:55

山上长的有松味的草叫串叶松香草。根据查询相关信息显示,串叶松香草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为菊科,是一种可以散发香味的一种饲草。原产于北美洲,国外称它为"青饲料王",种植一次可利用长达15年。

串叶松香草流蜜吗

一般一亩地的牧草够喂15~25头羊,如果能把牧草管理得好的话,养两百头羊需要种8-13亩左右牧草。

适合养羊种植的牧草:

1、串叶松香草

串叶松香草是在我国南方和北方都生长良好的牧草,这主要是因为它对气候的适应能力很强,耐热、耐寒能力均好。串叶松香草是优质的牧草,各类畜禽都是很喜欢食用串叶松香草的。首先,串叶松香草富含粗蛋白、粗纤维以及多种维生素,营养物质含量是非常丰富的,对于畜禽的生长是很有利的。除此之外,串叶松香草叶子鲜嫩多汁,并且还有松香味,适口性好。

2、高丹草

高丹草是是一种新型的牧草,用由高粱和苏丹草杂交而形成的,高丹草是既有高粱的粗壮的茎、宽大的叶子,还有苏丹草强大的分蘖力以及再生力,杂种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就连制成的干草也是优质的品种,富含粗蛋白,含糖量也是比较高的,还比较适宜青贮,是羊的绝佳饲料。

3、紫花苜蓿

紫花苜蓿是多年生豆科牧草,其适应能力很强,在世界各地都有种植,被人们称为牧草之王。这种牧草能耐寒耐旱,可以在多种环境下生长,其生命力旺盛,生长速度快,很容易种植和管理。再加上紫花苜蓿的口感很好,草质柔嫩多汁,是羊和其他牲畜都很喜欢吃的牧草,其营养也很丰富,含有蛋白质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是种十分优质的牧草。

4、黑麦草

黑麦草为禾本植物,品种也是非常多的,其中一年生黑麦草和多花黑麦草是不仅有经济价值,还是非常棒的牧草。现世界各地都选用并且广泛栽培用作牛羊的饲草。栽培简易,营养价值很高,非常对羊的口味脾性。再生能力强,生长快,全年可多次收割,营养丰富,口感极佳,是解决畜禽初冬早春缺乏青饲料的好牧草。

串叶松香草有花蜜但是不流蜜。串叶松香草(学名:SilphiumperfoliatumL.)是菊科松香草属植物。多年生草本,根系发达粗壮,支根多,一般株高2-3米,最高的可达3.5米,茎实心,嫩时质脆含汁。叶色深绿,叶片宽大,一般长约60厘米左右,宽30厘米左右,最长叶可达97厘米。头状花序,似菊芋花序,花盘直径2-3厘米,种子为心脏形瘦果,扁平,千粒重23.3克。原产于北美洲。生长喜温暖湿润气候,日均气温在20-28℃时生长迅速。串叶松香草鲜草中各种营养物质含量丰富,尤以粗蛋白质含量高,畜禽适口性好。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