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过绿通(高速绿通花甲免费标准)

2024-04-18 03:09:56

只要货物无质量问题即可。

货物没加工容易保存,能与其他种类的产品混装,运输时可以满载,要携带有效期之内的营运证,行驶绿色通道专用线。

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最初于1995年组织实施,主要内容为:在收费站设立专用通道口,对整车合法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给予不扣车、不卸载、不罚款”和减免通行费的优惠政策。

鲜花生是绿通。绿色通道的全称是鲜活农产品公路运输绿色通道。车辆运输的农产品符合《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规定的品类的,在高速公路绿色通道(五纵二横)即可享受免收过路费,同时给予便利优先通行待遇。从2005年开始,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交通部会同公安部、国务院纠风办、农业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部门开展了”绿色通道“的建设工作。公安部交管局还要求,对于运输鲜活农产品的受阻车辆,要尽快疏导放行;对于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要以教育为主,纠正违法行为后放行;对于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发生的交通事故,要帮助联系车辆进行转运,优先安排检验鉴定后尽快放行。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