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花卉节(昆明古店精品湿地公园2021花卉节免费入场活动)

2024-04-18 00:18:05

昆明最近的古店精品湿地公园正在举办花会。符合条件者可免费入园。古滇精品湿地公园很适合春游,风景很好。关于古滇精品湿地公园举办的花会,请参考以下详情。

昆明古滇精品湿地公园2021年花朝节免费入园活动

一号、三号坑免费入园。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3日-2021年3月31日

活动规则:期间,洛丽塔/汉服/jk制服的朋友只需提前一天预约,即可凭身份证免费进入古店精品湿地。

二、洛丽塔茶会免费打卡。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3日15:00。

活动规则:洛丽塔爱好者有福了。古代云南花节洛丽塔专场茶话会,拍照,打卡,野餐。穿洛丽塔制服提前一天预约报名就行了。凭身份证信息可免费进入古老的云南精品湿地,参加洛丽塔茶会,在十里樱桃园打卡参加洛丽塔茶会。

古滇精品湿地公园游玩路线推荐

打卡入滇海古宫观光车畅游多彩迎宾大道古滇大码头乘画船游滇池,漫步昆明湖,乘星海呼吸丰富的负氧离子采莲堂乘滇海渔船浪漫樱花谷赏樱花。典韦武侯营的最佳视角是俯瞰整个滇池。体验惊险高空滑索。古滇艺怡心园品尝正宗云南菜。

部分景点介绍:

武侯营:武侯营是这里最好的观赏点,可以将整个滇池尽收眼底。站在这里,可以鸟瞰烟波浩渺的滇池,西山上的美景是暮色苍茫,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樱花谷:位于古滇精品湿地的东部,靠近游客中心的山坡上,每天樱花盛开的时候,连生活都变得轻盈。每年3月8日樱花节,数千株云南双樱在春暖花开的3月中旬浪漫绽放,樱花挂满枝头,如云似云,都是充满仙气的大片。

滨海步道:湿地滨海步道,沿途沙鸥季翔,岸边刘成兴,蓝天白云。飘渺的绿叶相得益彰,成为滇池最美的风景。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海边步道,在古老的云南骑自行车,在湿地的大自然中漫步,品味滇池迷人的风光,让你的灵魂跟上生活的脚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