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养殖场赚钱吗(现在养殖肉狗怎么样)

2024-04-18 00:11:40

饲养肉食性狗要科学地建狗舍,引进高产率高的品种,进行科学饲养,做好防疫措施。定期定量喂食,每天打扫狗窝,随时清除粪便,有助于瘦肉的健康成长。肉狗饲料可以去市场购买便宜的动物肉或动物内脏,切碎后加入鸡蛋、玉米粉和蔬菜类,加入一些浓缩的骨肉汤,喂入骨粉或鱼粉。加入玉米、切碎、糠糕、豆糕、麦麸、菜糕、鱼粉、骨粉、适量盐喂食。合理的饲料养殖可以提高肉狗出栏效率。

瘦肉生长周期约为160~180天,公狗可达70斤,母狗可达60斤,目前狗肉市场约为30 ~ 40元一斤。一只成年狗可以卖大约500~600韩元,消除饲料费用,平均每只喂300韩元的饲料,除去费用,每人可以赚200~300韩元。养100只就是每只能赚2万到3万韩元。目前农村饲养肉狗的利润仍然相当可观,也是比较有希望的养殖业。但是要选择在偏远的地方饲养,以免影响群众。

为了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营养价值高的优质肉类食品——高蛋白、低脂肪、营养价值高的优质肉类食品,我国有吃狗肉的传统。现在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和文化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也在不断变化。过去发展为秋冬多吃,春夏少吃,常年吃狗肉。肉狗养殖赚钱吗?养肉狗的前景怎么样?随着狗肉需求的增加,狗肉价格也呈现出大幅上涨的趋势。为狗肉饲养者带来良好的利润空间,狗肉销售受季节影响较大,季节性消费较强,不同地区的市长/市场需求也存在差异。我国大部分冬季流行吃狗肉的“热报”习惯,因此春夏秋季三季销量较小养肉狗的前景怎么样

狗肉米顺香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用常温补充餐后气血和肾气,使身体健康活力,增强抵抗力。食谱包括炖狗肉、红烧狗肉、凉菜、做狗肉丸子等。加工狗皮后可制作背心、需求、皮裤等防寒用品,市场价格昂贵,货源不足,与狗骨和虎骨一样,是一种真药材料,药理与虎骨基本相同,去除风湿、活血、止痛药、上火等,引起类风湿关节炎、风湿疼痛临床上用狗腿骨多服用药酒可以制成注射剂,使用方便,疗效好。此外,狗骨头还可以制作骨桥和骨粉等。狗患的胃结石有狗宝、色白美青、细腻光滑、有性美感、咸味、

呵呵,1000只啊,那规模超大啊,首先说投资。

那么大的规模就要很大的一块地,市区内是找不到的,就要在城郊,比如江夏、黄皮一带。狗+地+办证差不多要80万起步。规模大了,员工也需要不少,拿20个员工计算一个月工资总共差不多4万,一年就是48万,狗狗们的日常开支,狗粮等,拿一只一个月50元计算,总数为5万,一年就是60万。还有防疫等,以每只150来算,总共为15万。其他的杂项开支一个月算做3000千,一年总共为近4万。综上总为第一年投资约200万。

再算营业收入,当宣传,口碑都很好时,以每天卖出5只狗,每只1000来算,一个月营业收入为15万,一年就是180多万,也就是说两年收回第一年和当年的投资、支出成本,第三年进入赢利经营。那时(还是按1000只算)出去繁殖成本,员工成本,饮食成本,水电等所有开支,一个月可赢利150000-40000-50000-3000-10000(其他开支)约五万元。

我也来补充:

如果你养藏獒,1000只的规模,首先不谈政府让不让你养。就拿武汉市现在的实际情况来看,藏獒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虽然单只在售价上比其他犬种要大的多,但是开销也相当大,也就是说利润空间和售价差额并不成正比,也就是说投入大了得到的回报并不大。而且由于市场的特殊原因,乐观并不能长久,换句话说,大规模养臧獒在短期内收到的回报较大,长期来看,只有一个字,亏!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