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宾利二手车(为什么宾利欧陆二手车这么多)

2024-04-18 00:18:01

因为开腻了,置换了买其他车。

宾利欧陆是宾利汽车旗下的车系,名称主要来源于1952年推出的R-Type Continental。

第三代欧陆GT于2017年8月29日推出,采用全新的平台和设计语言。

宾利从Embiricos定制的宾利汽车汲取灵感,开始尝试更具流线型的设计,终于在1952年打造出线条更具张力的宾利欧陆R-Type。这款车拥有低矮、修长且轻盈的车身,溜背式车顶弧线,并通过加装尾翼来提高稳定性。在四名乘客驾乘其中时,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100英里。

全新的欧陆是宾利家族中独一无二的精品,精心手工制作的皮革:平均每辆车要用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约合15头牛,每头牛仅用约4平方米的皮子,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处理,光滑柔软且防水耐磨;令人眩目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纯手工双线缝制,握者它可以感受到无比的激情与热忱。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