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翘嘴鱼用什么饵料好(路亚竿钓翘嘴鱼用什么饵)

2024-04-18 00:11:34

用波趴、铅笔、亮片、米诺等假饵

路亚钓翘嘴可以用波趴、铅笔、亮片、米诺等假饵。因为使用的是路亚竿,所以需要使用假饵。首先是波趴和铅笔,二者的效果类似,但铅笔更容易抛投到远处,更适合钓大一些的翘嘴。再就是亮片,在水中的动作非常像真的动物,效果也好。

最后是米诺,浅水米诺和深水米诺都可以。这种鱼饵体积较大,目标也大,用于垂钓的效果很好。

翘嘴鱼是生活在我国淡水流域中的鱼种之一,是一类良好的垂钓鱼种。垂钓翘嘴的具体方式是比较多的,其中有一种就是路亚钓法。采用这种方式垂钓,使用的就是路亚竿。在使用路亚竿的时候,还需要选择与之相配的合适的饵料。

由于使用的鱼竿是路亚竿,所以总体来看饵料要选择假饵。具体来看,可以使用的假饵是比较多的。比如,波趴和铅笔就是经常用到的两种,尤其是后者,抛投可以比较远,所以在垂钓大翘嘴的时候可以用到。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