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高考(库尔勒圆梦高考补习学校怎么样)

2024-04-18 02:56:50

简单的说,就是个垃圾培训机构,打着学习的名号骗钱,是一个利益培训机构。说的详细一点,我就从你到圆梦开始说起

1.入学问题:当你刚进去的时候,杜校长会给你说一堆好听的,骗人的话,忽悠你的话,然后骗得你心动,这时候你就想报了,然后跟他签一个合约,杜校长和家长各留一份,这就是杜校长的第一步

2.上课问题:等你来学校上课的时候会给你一个星期的适应期,让你感觉他那个培训机构有多好,等到了第二周,所有的漏洞就开始一一暴露出来,一天背一整张纸的知识点,除了写作业的时间就只能背他发的知识点,大家本来就学习不好才去复读的,结果天天睡不好,精神都跟不上。

3.住校问题:住校生更累,每天晚上十二点半老师强制让你睡觉,知识点没看完,没背完,想学习都不行,宿舍老师态度恶劣得很。感觉这一切就是被安排好的一样!

4.吃饭问题:吃饭要自己带饭盒,知道没什么,你刚去的时候给你提供洗洁精,问杜校长也说会给,等洗洁精一用完,你去问杜校长反应这个情况的时候,他就会给你说,这种事情还需要我来给你提供吗?而且食堂就在垃圾桶后面的地下室。

4.背书问题:背书不过关就扣钱,有时候他发的知识点一张是特别多的,是根本背不完的,到第二天晨考不过就扣钱。我记得有几次背的知识点就特别多,然后第二天晨考,一共七十个人,六十多个都不合格,这不就是明摆着为了利益吗,你说每次就几个,十几个没过还能接受,百分之九十都没过,这谁受得了。

5.往届班级学生成绩问题:班级门口,墙上贴的前几届的纸,杜校长给你说的好多都能上本科,我一看一百多个都是专科学校。他们学校的那几个高分同学,都是杜校长邀请别人过去的,有点脑子的都不会去,我就是tm的没脑子,去了,所以才能在这里给各位想去圆梦的复习同学说这些。

总之就一句话,就算是去最垃圾的私立学校,都别去这个垃圾培训机构。

学习特别好的,就当我什么都没说,毕竟我不是那种能考570分以上的学生。

华山中学2021年高考北大清华考了几人

巴音郭楞库尔勒三中2023年排名第3。

该校成立于1957年,是库尔勒市高等级的公办学校。该校以精湛的教学质量为闻,学校开设了中文、外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政治、社会及体育等学科,另外还有语音、乐器、舞蹈等特色课程。

该校现有师资力量庞大,拥有一流教师及优质师德。其次,排在二位的是库尔勒市实验中学,该校成立于1979年,是库尔勒市一所知的公办学校。

实验中学以学生的学习成绩在库尔勒市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列茅,学校开设了多个强化班供有学业计划的学生选择参加,力求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不同形式的教学活动,增强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

库尔勒市三中排名成绩:

2010年高考,我校重点本科上线人数为49人,较三年前翻两番。高分学生人数明显增加,整体上学生成绩层次结构更趋于合理,反映出我校高考实力大大增强。高考上线率在2008年、2009年的基础上稳中有升,2010年达到92.7%。

2004年孙静怡、蒲东秋叶获巴州高考理科总分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分别被上海交通大学和北京大学录取。2005年翟思铭考入中国人民大学。2006年李燕考入西安交通大学。2007年李小龙考入解放军理工大学。

2008年张光照考入中国石油大学,2009年贾瑞考入中南大学。2010年王辰雨考入吉林大学。近年以来,已有1200多名学生被各类高等院校录取,中考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近五年来,学校田径队市级田径比赛连续五年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在州级田径比赛中,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1次,团体总分第三名一次。在2010年自治区大中专运动会中田径队获得团体第三名,并有4人考上天津体育学院等专业院校。

迄今共有12人达国家二级运动员,29人考入各类体育院校。2011年学校跆拳道队首次参加自治区大中学生跆拳道运动会,其中获第三名一人,第五名一人。

预计6--8名学子被北大、清华录取

华山中学坐落于新疆巴州库尔勒市,位于市区建国路3 号,占地面积76亩,各类教学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中小学人数5000余人。2002年建成的校高中部位于市区石化路,占地面积245亩,高中招生规模达3000人。学校现有教职工596名,特级教师3名,中高级教师210名,其中研究生学历4名,研究生课程班结业93名。学校教学班有142个,在校学生近8000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