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江苏数学难(你觉得历届高考哪一年的题最难)

2024-04-17 23:26:48

03年的高考题目最难,尤其是数学。

卷子到底有多难,可以这样讲从恢复高考以来史无前例,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又或者三四线城市,创造了一个记录。我所知道的华东五省一市(上海、江苏、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没有一个地方的数学平均分超过70分,安徽、江苏、江西三省卷子最难,平均分只有60分左右。

150分的卷子只有60分,是少的不能再少了,历史上罕见。这一年高考录取分低到你不敢想,750分的卷子一本线只有四百八九十分、二本线只有四百三四十分。

考场上空气压抑的都能凝结成水,有人着急的汗水湿透衣襟,有人无助的轻声在哭泣,有个别人忍无可忍的撕了卷子。考试刚结束,很多女生失声痛哭。

扩展资料:

考试后的影响

一场考试结束,走出考场,走廊里,广场上,宿舍里,到处都有人在流泪哭泣。在山东的农村地区,大家出路少,许多人都把命运赌在这一场考试上,本就因为高考竞争激烈。

尽管老师一再宽慰大家,要难大家都难,平常心应对即可,用心做好下一场考试。可是事实上,大多数人的心理防线已经被冲破,已经很难在下一场考试中组织起强大的决胜之心力量进行反击。

LZ您好

全国卷2本来就不是难卷,且2017年的全国卷2的难度"歪了"

歪的地方是题目不算新,计算量挺大(第18题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大题,并且位置靠前,后面大题不难但是做完这题心态容易崩)

所以有一定计算量训练的学生这张卷应该很轻松

基础选择填空完全在比简单题用时...

可能拉分的题:

选择题最后一题建立坐标系进行向量计算,立刻天就蓝了...结果还是考计算量!

填空倒数第二题是裂项

填空最后一题画完图结果还是变成计算题...

三角大题是基础.

圆锥曲线和立体几何大题也是思路送分,看你认不认真计算.

压轴导数题算不得难但是(1)须有极限思想;(2)是分类讨论,存在唯一极大值点被你证明好了这题也结束了.

坐标系与参数方程选修题有积化和差的技巧...不等式的那个选修题也是套路,但是是证明题,所以难度比坐标系题要难...

所以这张卷子,真心难度不大,问做题认真不认真,计算量稍微偏大而已.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