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照二手车(买二手车没有牌照怎么办)

2024-04-17 23:24:10

只需要办理过户手续就饿可以换新的车牌了。

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个人过户给个人的手续

1、卖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买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4、过户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6、旧机动车买卖合同

特别说明:

1.亲戚之间的二手车交易也同属于个人过户给个人的流程手续和所需资料同上。

2.如果是夫妻间过户只要带着结婚证、户口本、双方身份证、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机动车发票以及要过户的车辆,到车管所填写申请表办理即可。

3.亲戚或朋友之间的赠与还需要到法定公证处公证后携带公证证明户口本双方身份证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机动车发票以及要过户的车辆到车管所填写申请表办理即可。

二手车没有车牌怎么回事?

不可以上路。

1、二手车过户的情况下,没有临时牌照是不可以上路的。依据相关规定,没牌照上路一次扣12分并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2、在办理机动车买卖合同时,在过户大厅会办理过户手续,双方提供相应的资料完成过户。

出现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可能,或许是4S店或是当地某品牌的生产机构(如长春的大众、广州本田)的积压车一直没有上牌,现在以低价处理。

但是基本可以肯定卖车的人是车贩子,这样的车从价格上来讲还是要比买新车划算的,但是这样的车也同样存在风险,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上牌了,公告很有可能已经过期,这样就不能通过正规程序落牌,想上牌的话就得走非正规渠道而且还要花很多钱。所以要想买这车必须跟卖方签订好协议,注明需要对方给予上牌后才能交付全款,否则还是敬而远之吧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