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绑根(魔术中玫瑰花怎么变出来的)

2024-04-18 04:23:37

魔术中变玫瑰花,首先要准备的道具:

隐线一跟,跟胳膊一样长的就行;

戒指一枚,大小套在中指要合适,紧一点最好;

玫瑰一朵,要没有开花的,要求花朵要小一点的。

将玫瑰的根部绑上隐线,塞入袖孔中,将隐线的另一头从戒指的缝隙中穿过(把玫瑰塞在带戒子的那个手中)隐性线头要留的长一点,这时没有玫瑰的手将多出来的线头用假动作用力一拉(动作要自然),这时玫瑰就顺着袖筒出来,根部便卡在戒指上,用手抓住玫瑰便可。

玫瑰花的制作方法是:剪下一块9厘米长的皱纹纸,将剪下的皱纹纸顺着纹路对折,并画上半个花瓣,用剪刀剪下来。

1、用一根铅笔(只要是上下一样粗的笔都可以)放在花瓣的尖上,把花瓣卷在铅笔上,然后用力顶在桌面上,并用大拇指和食指使劲往下挤压。(分两到三次挤压)。

2、然后将花瓣一片一片分开,把刚刚剪花瓣剩下的纸卷好,做成花心。

3、再拿起一片花瓣,将先前做好的还是放在花瓣的中间,包好。注意根部一定要捏紧。

4、全部花瓣包完后,用一根细铁丝将根部绑紧。将根部多余的地方剪掉,在剪三个绿色的花托,粘在花朵的根部。

5、右手抻着纸条,左手捏住铁丝慢慢捻,将纸条卷在铁丝上。

第二种方法如下:

1、折出折痕,首先准备好一张方形的纸,接下来就是需要把纸给分开,选取每边的中点,成十字形折叠。

然后再根据痕迹把纸给分成四份。选取一个中心点。折出小三角形,注意尺寸不要超过一厘米。这个时候再把纸展开,会看到形成一个小的正方形。

2、折出蚌嘴状,,接下来就是把两个边的折痕用手指给捏住,往中间挤压,形成一个蚌嘴状,再把它给修饰一下。

再把纸给展开,这个时候又会形成一个正方形。继续沿着边用力直到折痕出现。接下来就是再把纸给展开,注意检查一下每个边都要折好,下一步就是把纸给反过来,把小正方形朝下。

3、压纸,,然后就是把折边给拉起来,沿着一个顺时针的方向向着相邻的边压过去,注意在相邻的边留出几厘米的距离,在2到3厘米的时候是比较适合的。

4、旋转窝角,最后一步就是按照弧形的折线,把小正方形作为旋转的中心,成螺旋状旋转,并且把角给缩进去。最后把折角插到里面,玫瑰花就大功告成,只需要反过来,修饰一下花瓣效果就可以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