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街景花卉(月季花有什么颜色)

2024-04-18 04:19:42

基本我们日常中能见到的月季花颜色有,红、粉、白、黄、橙、绿、紫、蓝、黑,还有一些杂色,比如粉白、橙红、黄白等等。

月季花种植的品种不同,其花色也是不一样的。欧月绿眼睛的花外侧是白色的,而中间部分是绿色的,这种就属于是混合色,也有些花色为渐淡的颜色。

月季花有三个自然变种,现代月季花型多样,有单瓣和重瓣,还有高心卷边等优美花型,其色彩艳丽、丰富,多数品种还有芳香。月季的品种繁多,世界上已有近万种,中国也有千种以上。

扩展资料:

中国是月季花的原产地之一。在中国主要分布于湖北、四川和甘肃等省的山区,尤以上海、南京、南阳、常州、天津、郑州和北京等市种植最多。

月季花在园林绿化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价值,月季在南北园林中,使用次数是最多的一种花卉。

月季花是春季主要的观赏花卉,其花期长,观赏价值高,价格低廉,受到各地园林的喜爱。可用于园林布置花坛、花境、庭院花材,可制作月季盆景,作切花、花篮、花束等。

月季因其攀援生长的特性,主要用于垂直绿化,在园林街景,美花环境中具有独特的作用。如能构成赏心悦目的能道和花柱,做成各种拱形,网格形,框架式架子供月季攀附,再经过适当的修剪整形,可装饰建筑物,成为联系建筑物与园林的巧妙“纽带”。

人民网——月季花开 吸引游客欣赏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