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2二手车(r带翅膀是什么车)

2024-04-18 10:11:55

您看到的汽车的标志如图的话,那是奇瑞瑞麒。

2007年奇瑞公司对外正式发布了旗下MPV系列车型的母品牌——瑞麒。从瑞麒(Riich)将与QQ、瑞虎、旗云、东方之子、开瑞等共同组成奇瑞汽车的二级品牌阵营。而瑞麒2的命名方式也与QQ3、瑞虎3等一样,采用二级品牌名(瑞麒)加产品代号(2)的方式进行命名。

瑞麒是奇瑞十二年在研发,技术,生产,管理等各方面积累的结果呈现,肩负着奇瑞向中高端市场进军,与各大著名全球品牌和合资品牌竞争的重任。其标志传达出蜕变、超越的向上理念。

瑞麒的标志由一双展开的飞翼和字母“R”组成,彰显了其奋进、大气、颇具领导力的风格,也凸现了这一品牌的核心价值:自由、驾驭、先锋感。中间的“R”字不仅醒目的展示了瑞麒的品牌标识,也呈现出聚焦稳重的视觉美感。

银色飞翼与金色字母的组合,极大地增添了瑞麒标志的品质感,同时也展示了追逐更高品质生活,崇尚更高境界人生的强烈希望。它将搭载着每一位成功者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同时不断带给每一位渴望成功的人追逐梦想,超越现实的希望。

奇瑞瑞麟的相关简介如下:

1、外形:时尚的两厢车结构

瑞麒2的外形设计采用了仿生学和航空学的设计理念,驾驶舱顶上形成一个凸起的穹顶,让瑞麒2既有白鲸的优雅和罗汉鱼的美丽,又有战斗机的时尚,驾驶舱也因此而更加宽敞。瑞麒2的车身线条设计遵循了简约车身理念,符合现代的审美观。从前保险杠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的车身腰线,是全车线条的最大亮点。它完整的勾勒出了车身轮廓,犹如一道飞舞的彩带,灵动、飘逸。这样的造型有效的减小了行驶中的风阻,使瑞麒2更加经济省油。

前置前驱的两厢车结构是瑞麒2在车身结构上最大的特点,它的发动机舱和驾乘室前后分开,发动机舱独离于驾驶舱之外,避免发动机噪音、废气、废热传递到驾驶舱,影响乘坐舒适性。发动机的前置前驱使得整车重心前移,保证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发动机前置配合下沉式设计,吸收相当部分的正面碰撞冲击力,使驾驶员的安全保护系数也得到大大提高。

2、空间:宽敞、灵动的内部空间

瑞麒2 4.04米的超长车身,造就它超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其座椅采用了创新的“阶梯”设计理念,中排座椅比前排座椅高出了约20cm。坐在中排座椅上,您看到的不再是前排乘客的后脑勺,而是开阔、迷人的风景。剧院式可灵活折叠座椅,座椅可前后滑动、可前翻折叠、可拆卸、靠背角度可调、可平躺,第三排座椅可拆卸等10多种空间组合方式,满足多种类型的装载需求,不论是载客还是载物都尽显灵活、随心、自在。

3、动力:先进、省油的ACTECO动力

瑞麒2搭载了的奇瑞ACTECO 1.3L发动机,是奇瑞公司与奥地利AVL公司合作研发高性能发动机,奇瑞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进气更顺畅,燃料燃烧更充分。其最大功率为61KW,发动机在4000转时,轻松达到最大扭矩114N/M的80%,低转速大扭距、提速快、动力输出强劲,可满足多种工况需求。发动机组装更采用低磨阻装配工艺,减小内部机械摩擦,大大延长了机器寿命。

4、安全:坚固、体贴的整体式安全

在主动安全方面,瑞麒2采用了四轮独立控制的ABS和EBD系统与前盘后鼓式刹车装置的配合,提高制动效能,大大地缩短刹车距离,增强了制动稳定性。高刚性承载式车身,在车辆撞击发生时,能有效的吸收碰撞能量,将驾驶室变形减少到最小程度,确保座舱中驾乘者的安全。在前排配备了SRS安全气囊,配合安全带使用,为驾驶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5、装备:全方位、人性化的高品质

瑞麒2的音响系统配备了MP3输入功能,大幅提升了整车的音响便利度。多达15处出风口的双蒸空调系统,前后排的温度和风量可以独立控制,温度调节方便、快捷。中央仪表盘上的瞬时油耗显示功能,能给出及时而直观的信息提示,让您处于最经济的驾驶状态。除此之外,前排电动车窗、中控门锁、电调收放机、两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都是瑞麒2的标准配置,为瑞麒2的用户提供了全方位、人性化的驾乘感受。

首先纠正一下,是威麟(RELY)和瑞麒(RIICH),这两个品牌都是奇瑞旗下的2个子品牌,威麟主要出高端SUV和MPV,瑞麒主要出高端轿车。

瑞麒有G3轿车 售价在7万到8.68万左右。排量1.6

G5 10万到15万左右。2.0排量

G6 19万到26万。2.0排量

M1 4万到6万之间,1.0和1.3排量

M5 4.88万到6.28万 1.3排量

X1 是SUV,5.38万到6.5万左右。排量有1.3和1.5

威麟有 H3 是轻客车,14.48万左右,2.0T排量

H5 轻客车,17万到21万左右,2.0T

V5 MPV,9.5万到13万左右,排量有1.8 1.9 2.0

X5 SUV,11万到14万左右, 2.0T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