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排名(上海高考排名对应学校)

2024-04-01 02:03:14

上海高考排名对应学校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

1、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位于直辖市上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中央直管高校,由教育部与上海市重点共建。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建设高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A类名单、“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

2、中国科技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简称中国科大),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医学和特色文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实施“985工程”和“211工程”的大学之一,入选全国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3、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简称人大),直属于教育部,由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双一流”大学,学校位于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人民共和国建设者”的摇篮、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的重镇、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的高地,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

4、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简称浙大),是由国家举办,由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主管,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位于杭州市,是一所特色鲜明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根据2022年9月官网显示,学校有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海宁等7个校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