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医院评价(杭州口碑最好的宠物医院是哪家)

2024-04-01 03:01:15

张医生—虹泰宠物医院(环城东路总院)

地址:上城区环城东路87号

评价:一定要去下总院,我家狗子都是去总院找张医生,真的太负责太有医德了。

分院打疫苗针和美容这些都是ok的。建国路叶医生,魏医生绝育技术很好,湖墅虹泰绝育技术也好,就是人多要等。

蒋医生—杭州爱心宠物医院

地址:江干区凤起东路30号

评价:蒋医生以前是给人看外科的,后来去给动物看病了。家里的狗狗和猫猫手术都是他做的,医术棒而且很用心负责。

宾医生—启杭宠物诊疗中心

地址:余杭区原禾大厦

评价:宾医生很好,特别是中西医结合方面治疗。之前我家毛孩子腹泻一直不好,给吃中成药看好的。

斯院长—爱贝尔连锁宠物医院(滨盛路店)

地址:滨江区滨盛路1825号

评价:斯院长人靠谱,收费合理,从不推销东西也不做不需要的检查。我家小母狗绝育手术伤疤愈合到看不出来,价格也很便宜。

这些都是大家的真实评论,给毛孩子选医院和医生的时候还是得慢慢斟酌一下!!!

希望大家都遇到有责任心专业并且有医德的医生

好。唐河县佑宠堂宠物诊所,成立于2018-06-21,位于唐河县街道文峰路与建设路交叉口。根据天眼查网站显示,唐河右宠物医院比较好,是一家主要动物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和一般外科手术及宠物食品、宠物用品销售的宠物诊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规定设立从事动物诊疗活动的机构,应当向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兽医主管部门申请动物诊疗许可证。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