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报名缴费怎么交(山东省高考缴费流程)

2024-04-18 20:35:02

山东省高考缴费流程如下:

点击选择“考生登录”,使用身份证号+报名时个人设置的密码,或者点击选择“缴费登录”使用使用14位夏季或春季高考考生号+身份证号后4位登录报名网站。

点击网上缴费财厅非税收支付网关、选择缴费银行、银行网上支付、银行提示扣款成功、支付网关提示成功、报名网站提示缴费成功。财厅非税收支付网关支持的缴费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邮储蓄银行、中国银行。

各银行只可使用借记卡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前需开通可缴费银行网上支付业务,详情请咨询相关银行。通过财厅非税收支付网关缴费,报考费直接缴入各县区财账户。

网上缴费时间为每天9点至17点,含周六周日,网上缴费同考生网上报名地址: 使用身份证号和报名设定的个人密码登录系统,若考生忘记密码或代替他人缴费,可点击选择考生号登录打开考生号登录页面,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后四位即可登录缴费。

单独招生招生特点

为探索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突出高职教育特色,完善高等教育多元化选拔机制。单独招生院校可单独或联合组织文化考试。单独招生院校生源范围主要应为其所在省区的普通高中毕业生。

也可试点招收部分中职毕业生;单独招生计划纳入各校国家核定的招生计划总数内,未完成的计划转入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时执行。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