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续费(支付宝宠物疫苗过去了还要收费)

2024-04-15 12:09:37

你是想问支付宝宠物医疗保险过期了为什么还要收费吗?因为开通了自动续费服务。

支付宝宠物疫苗在开通以后会自出现自动续费的条目,很多用户在不经意间就会开通此服务,所以即使过期了还是会自动收取费用的。

支付宝宠物医疗保险关闭自动续费教程: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然后选择蚂蚁保,选择全部保单,找到宠物医疗险,点击自动延续保障,选择取消预约即可。

支付宝APP,点击界面右下角“我的”-“蚂蚁保险”,进入蚂蚁保险服务界面。点击界面右下角“我的”-“全部保单”-“宠物安全险”,进入账户安全险保单界面,将保单页面拉到底部,找到“到期自动续签服务”并点击关闭即可。除了通过蚂蚁保险取消宠物安全险,还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栏搜索“宠物安全险”,直接进入“账户安全险”界面操作。

通过以上操作即可取消支付宝宠物安全险到期自动续费。部分用户的账户安全险无需付费,到期自动免费续保,因此没有“到期自动续签服务”按钮,无需取消。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