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430(430分在上海能上什么大学)

2024-04-01 13:58:05

2023年上海高考430分,可以考虑华北理工大学、安徽科技大学、宜春学院、集美大学等学校。

1、华北理工大学

华北理工大学是河北省属重点大学,位于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是教育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占地面积3000余亩,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有本科生及研究生约3.5万人。

学校开设有医学、冶金、机械、公共卫生、外国语等优势学科。学校有单独研究生院,保研率较高,可以报送清华、北大、中科院等高校。2022年该校在上海的录取分数线为429分。

2、安徽科技大学

安徽科技大学是安徽省属重点大学,位于凤阳县,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高校。学校占地面积2000余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有本科生及研究生约2.4万人。学校以工科为主,以医药为特色,以文法为支撑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有临床医学、药物制剂等优势专业。学校毕业生主要就业于安徽、江苏、上海等地区,就业领域涵盖医疗卫生、制药化工、机械电子等行业。2022年该校在上海的录取分数线为429分。

3、宜春学院

宜春学院是江西省属普通本科高校,位于宜春市袁州区,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高校。学校占地面积1500余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学校以文理工为主体,涵盖经济管理、教育法律等多个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有应用心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等优势专业。

学校毕业生主要就业于江西、广东、浙江等地区,就业领域涵盖教育培训、电子通信、金融保险等行业。2022年该校在上海的录取分数线为428分。

4、集美大学

集美大学是福建省属重点大学,位于厦门市集美区。学校占地面积3000余亩,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有本科生及研究生约3.2万人。学校以船海为特色,以工科为主体,涵盖文理经法等多个门类的综合性大学。2022年该校在上海的录取分数线为427分。

以上数据出自高考百分网、华北理工大学官网、安徽科技大学官网、宜春学院官网、集美大学官网。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