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雪纳瑞(雪纳瑞性格特点和缺点)

2024-04-01 13:50:51

雪纳瑞的性格是:性格好斗、精力充沛、智商高。

1、性格好斗:雪纳瑞的性格很好,但他有很强的领土感,因此他具有好斗的特点,在很多情况下,如果当狗被带出去或其他宠物朋友来到家里时,他们可能会大叫。

2、精力充沛:雪纳瑞特别精力充沛,因为雪纳瑞天生就很活跃,我相信很多养过狗的人都知道雪纳瑞很有活力。

3、智商高:雪纳瑞的智商很高,训练也很好,在智商排名方面,实际上雪纳瑞的排名并不乐观,但这并不影响狗的智商。

雪纳瑞的优缺点

一、优点

1、训练难度低

雪纳瑞很聪明,并且只要主人能确定训练难度,并且口齿清晰,同时配合简单明了的手势,雪纳瑞很快就能学会。当然,训练过程中若是能添加互动和零食奖励,还能让雪纳瑞学习得更快。

2、不掉毛、挑食

雪纳瑞是一只爱干净的狗狗,身上不仅没有体味,并且也不会常掉毛。并且只要主人准备食物,雪纳瑞也不会挑食,但是主人还是需要给雪纳瑞补充好营养,以免导致狗狗体内营养不良。

二、缺点

1、容易受挑衅

但是雪纳瑞的大脑比较简单,很容易就会受到挑衅,并且有时候还会主动挑衅对方。因此,带雪纳瑞出门最好能牵好狗绳,以免雪纳瑞跟其他的宠物厮打。

2、需要清洁美容

雪纳瑞的嘴角一周的白色毛发很容易脏,尤其是喝水或者吃饭,过会儿就能明显的看见毛发变黄,因此每次饭后都需要给它清洁。平时还需要定期带雪纳瑞做美容,修剪毛发,是笔不小的开销。

雪纳瑞特点

一般来说迷你雪宠物级的价格一般在1200元-1500以上,要是赛级起码2500以上。

雪纳瑞狗是一种梗类的宠物狗狗,它们的体型比较小,是现在爱狗人士比较喜欢的一种小型的宠物狗狗。雪纳瑞狗精力充沛,活泼好动,起源于15世纪的德国,是唯一在梗犬类中不含英国血统的品种。它们的名字感觉德国的意思就是精力充沛的意思,别看它们比较小,却很好动,是非常可爱的狗狗。挑选技巧;头部结实,呈矩形,且较长;从耳朵开始经过眼睛到鼻镜。略略变窄。 耳朵位置高发育良好,中等厚度。如果剪耳,耳朵应该是竖立的,呈V字形,向前折叠,内侧边缘靠近面颊。 眼睛中等大小,深褐色,卵形,且方向向前。 鼻镜大,黑色而且丰满。口吻结实,与脑袋平行,而且长度与脑袋一致。口吻末端呈钝楔形,有夸张的刚毛和胡须。是整个头部呈矩形外观。一口完整的白牙齿,坚固而完美的剪状咬合。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有其它问题想咨询宠医,点击下方头像,进行免费1对1咨询

雪纳瑞七大性格特点!

记忆方面

记忆力绝对超人,对于曾经和它有过亲密相处的人,似乎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声音,同时也能记住自己曾经住过的地方,他的弱点在于当它在被追得走投无路时,会让自己的右侧靠墙,把左侧面临敌人。这种习性是雪纳瑞与生俱来的本能。

妒忌心

妒忌心十分强,当你把留意力放在新来的狗身上,忽略了对它的照顾时,它就会气愤,不遵守已养成的生活习惯,变得急躁和具有破坏性。 也正是因为这种特性,也会增加雪纳瑞的虚荣心及不喜欢的事物。

领地习性

狗具有领地习性,就是自己占有一定范围,并加以护卫,不让其他动物侵入。它们利用肛门腺分泌物使粪便具有特殊气味,趾间汗腺分泌的汗液和用后肢在地上抓画,作为领地记号。

虚荣心

雪纳瑞也有虚荣心,喜欢人们称赞表彰它。当它办一件好事,或做一些小技巧活动,你拍手赞美它,抚摩它,雪纳瑞就会像吃了一顿丰盛美餐那样心满足足。狗也有害羞心,如它做错了事或被毛剪得太短,雪纳瑞就会躲在什么地方,等肚子饿了才出来。

怕火

雪纳瑞怕火,因此凡是冒烟的东西,它都不喜欢,如划火柴、抽烟等。网上很多的实例提醒我们,抽烟会让狗狗很讨厌你。

喜欢

雪纳瑞喜欢嗅闻任何东西。嗅闻领地记号,新的狗、食品、毒物、粪便、尿液等等。狗在外出漫游时,我们常常看到它不断地小便或蹲下大便,把它的粪便布撒路途。而雪纳瑞就是依靠这些“臭迹标志”行走的。

不喜欢

雪纳瑞最不喜欢酒精。在兽医院里给狗注射时,在未擦酒精前,表现乖乖的。一旦擦酒精后,狗嗅到了味,毛发马上竖立并咆哮不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