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江苏(江苏高考英语口语考试时间)

2024-02-01 17:26:48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的考试时间是6月11日。

1、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由各省市自行组织,主要是为准备报考外语类院校及外语类相关专业的考生设置的一项测试。但准备报考其他院校及其他专业的考生也可以参加英语口试。

2、“人人对话”模式是一种传统考试模式,考官以面对面的形式与考生进行沟通,以判定考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考官根据考生的语音语调、理解能力、表达能力、反应速度四个方面对考生成绩进行考核。考官最后将这四项分数合计为总分。

3、北京、安徽、河北、山东、辽宁等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高考英语口语考试采取了“人人对话”模式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考场守则:

1、各考场须自觉服从各市(县)考试机构的统一指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英语口语考试考务工作。考场必须严格按照计算机辅助考试的技术原则和设备要求,落实工作措施,认真做好设备维护工作,建立标准的英语口语考试考场。

2、必须保证考试场地具备满足考试所需要的设施,考场考试时所使用的服务器、交换机、打印机、计算机运行正常,考场考试前须对考试用的所有设备正常使用情况进行检测。

3、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早修理或更换。每场考试需配备备用服务器、网络设备和10%的备用计算机。英语口试考试考场分设为候考室、备考室、试室等,并指定专人负责各项工作。

听力试题、阅读题、改错及作文。江苏2022高考英语试卷采用的是新高考I卷,题型包含听力听力试题、阅读题、改错及作文。阅读题包含4篇阅读理解、1篇七选五、1篇完形填空。新高考I卷适用地区:山东、河北、湖北、湖南、江苏、广东、福建。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新高考I卷)英语 本试卷共10页,满分120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