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解放(二手小型货车1万左右有哪些)

2024-04-01 10:46:47

1、凯马K22,2w左右高一丢丢的二手价格,手动挡小货车,五菱柳机发动机,火车核定载重1.49g,具备87的马力。空间较大,可乘坐5人,双排的座椅。

2、小解放,具备大柴的发动机,非常好,耗油量尚可,跑一百公里大约耗9个油,性价比还是蛮高的,二手车还是要依靠自己的维护。

3、五菱荣光小卡,略高2w一点点,但是口碑不错,具备“国产价格”的称号。手动挡小货车,轴距3050mm,具备5挡的变速箱。内部空间较大,长4.56m,宽1.61m,有82的马力。

适合人群

?语音

价格便宜是二手车最大的卖点。用相同购买新车的钱可以买到高一个档次的二手车。因此,从降低购车成本的角度,普通大众购买二手车不失为更加明智的选择。

还有些初学驾驶者,刚拿了驾照但技术不过硬,也不妨先买台二手车练练手。对于那些希望体验新鲜感觉的汽车发烧友们,二手车更是不二的选择。

购买优势

1.经济实惠

二手车一般都不是时下车市最新的车型,一般要落后两年,同一品牌同一车型的二手车,晚买一到两年,就可以省掉几千元钱。另外,随着油价的上涨,市民出行成本不断加大。如果市民经济不是很宽裕,买车只为了代步,买台二手车还是很划算的。

2.折价率低

任何一辆汽车,只要在车管所登记落户后,不管你用还是不用,或者你用多还是用少,它每一年的价值都在不断下降。一般来说,一年后要贬值20%,两年后要贬值35%,三年后贬值达50%。据公平价二手车评估统计,越是高档车折价率越大,每年折价率会高达1万多元。

如果您要买台二手车,就相当于别人在给自己的折价率埋单,买一台新车的钱,可以买两台不错的二手车,即使你用了几年后,再将车卖掉,也不会赔多少。在公平价搜索二手车的品牌车型都会有准确的车辆估值报告。

3.刮碰不心疼

不少买车的人都是新手,通常被戏称为“马路杀手”,由于驾车经验、驾驶技术不足,在路上难免会刮刮碰碰,如果是新车碰一下就得喷漆、维护,累加起来这也是不小的一笔费用。

而买台二手车,即使发生刮碰,这种心疼的感觉也会小很多。小刮小碰只要无伤大雅,就能将就着用,等毛病大了,给车做一次大的翻新、美容就可以了。

4.零件好配

买台新上市的车,一旦出现故障,一般会出现跑了很多地方汽车零配件仍难买到的情况,但如果买台二手车,就不再用为买汽车零配件难而担心。

因为一般的二手车都是两年以前的车型,针对该车的零配、美容、保养等汽车服务行业已经非常健全和成熟,有关汽车的配件也比较充足,车主一般都不用再为买不到汽车配件而四处奔波。

5.冷门车

二手车车子分热门车型和冷门车型,热门车型和冷门车型在市场上的折价率也不一样。同样针对热门和冷门车子以后的保养价格也不一样,包括配件的购买。所以建议大家买车买热门车型。当然冷门车子价格更便宜。

无论购买新车还是购买二手车,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做到理性消费。

二手厢式货车2万左右

有。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心位于博园路西侧,解放岛东环路北侧地块,占地总面积74760.1平方米,建筑总面积73024平方米,有卡罗拉双擎E+2019款1.8LE-CVT领先版,解放岛东环路二手车交易市场有卡罗拉双擎e+。丰田卡罗拉双擎e+是指插电混动版车型,丰田卡罗拉采用的是米其林轮胎215/45R17轮胎、TRDSportivo高性能减震器、TRDTF4,17寸运动型轮毂、强化离合器、高性能刹车片则保证其拥有比较理想的运动性能。

二手车行业重新回到“解放前”

2万左右的二手厢式货车推荐:

1、凯马K22,2w左右高一丢丢的二手价格,手动挡小货车,五菱柳机发动机,火车核定载重1.49g,具备87的马力。空间较大,可乘坐5人,双排的座椅。

2、江淮好微

他的地盘比较好,和一般的微卡不一样,类似轻卡的地盘。这样载货优势就上来了。而且驾驶空间也比较大,保证了舒适度。

3、跃进小福星

属于经济型轻卡,可以载重1吨。造型沿用了上汽独有设计,外观相对来说挺时尚了,符合大部分人的口味。而且因为发动机技术耗油更低。

4、小解放,具备大柴的发动机,非常好,耗油量尚可,跑一百公里大约耗9个油,性价比还是蛮高的,二手车还是要依靠自己的维护。

5、五菱荣光小卡,略高2w一点点,但是口碑不错,具备“国产价格”的称号。手动挡小货车,轴距3050mm,具备5挡的变速箱。部空间较大,长4.56m,宽1.61m,有82的马力。

2020年中国二手车市场陷入低迷

疫情之下,二手车电商举步维艰。近日,优信、瓜子等多家二手车电商平台频频传出降薪、裁员的消息。整个二手车市场陷入低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2020年2月份,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7.11万辆,环比下降92.78%,同比下降91.19%。1~2月全国累计完成交易二手车105.59万辆,累计同比下降47.34%,交易金额为633.67亿元,累计同比下降50.65%。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方面认为,市场下滑主要是因为2月份市场整体复工率只占五成,客流量不足导致无法支撑交易;而在2月份已复工市场中,日均交易也下降了七成。

(备注:2013、2014年交易量增速为6.7%、8.6%)

数字化升级是关键

二手车销售行业的自我优化,是应对防疫期间行业低迷的必然举措,而数字化升级是其中的关键所在。

数字化意味着二手车整套业务流程的数字化,线上销售、线下追踪、实时服务、门店全覆盖、企业管理、员工表现等都囊括其中。数字化意味着二手车行业的自我优化。

疫情对二手车行业来说,挑战与机遇并存。尽管消费者很难通过传统线下二手车渠道完成相应消费服务,对4S店、二手车市场、中小车商和车辆养护服务商等造成冲击,但同时也激发了人们对自驾出行的重视,以及对高性价比、高品质、高保障二手车消费的关注。

从长期看,二手车交易的市场空间并未改变。通过疫情大考,不少二手车销售企业认识到,包括营销在内的数字化、在线化升级窗口已经开启,提高自我优化能力,依托新技术实现业务的数字化,开辟业界新样态,对二手车交易行业长远发展更为重要。

——更多数据来源及分析请参考于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二手汽车行业市场需求洞察报告》。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