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飞行员(飞行员的报考条件高考分数)

2024-04-01 10:45:51

飞行员的报考条件高考分数如下: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热爱人民军队。

2、高中毕业男生(应届、往届均可报名飞行员),文理科不限。

3、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f标准体重的130%, 标准体重(kg)-身高(cm) -110。裸眼视力字表0. 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可以报名飞行员。

4、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具备一定的领导快策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性格开朗情绪稳定, 有敢为精神可 以报名飞行员。

5、符合招飞政治考核标准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

6、品学兼优,预估高考成绩达到本省统招一本线可以报名飞行员。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至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军地“双学籍”联合培养。

飞行员的工作内容:

多座飞机的飞行员通常只负责驾驶;单座飞机的飞行员除负责驾驶外,还担负领航、通信、侦察、射击和轰炸等任务。

能在昼间简单气象条件下执行任务的成一种气象飞行员;能在昼间简单、复杂气象条件下执行任务的称两种气象飞行员。

江苏高考空军飞行员不加分。退役军人、烈士子女等人员享加分、优先录取等优待,退役军人、烈士子女等最高加20分。规定第46条明确,烈士子女,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享受加分优待,符合多项加分条件的只取其中最大的一项分值,且不得超过20分。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可在其文化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一定分数投档,可加分值不得超过10分。加分需要满足条件,单就报考飞行员是不能加分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