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可以寄宠物(什么快递可以寄宠物)

2024-04-24 17:16:48

顺丰快递和申通快递可以邮寄宠物。

因为宠爱快运号称是宠物行业的顺丰快递,可以快递活体宠物狗狗所以当然是可以快递的。快递价格跟空运差不多,并且在路上会有专人照顾,对于宠物的安全性也有保障。只是时间上肯定没有飞机快,但是省去了动物检疫等很多麻烦。

宠爱快运托运宠物,只要宠主在顺丰宠爱快运的网站上下单,交过押金后,剩下的事情就交给快递了,省下很多时间。优点是宠物安全有保障,可以实行点到点服务,且手续简便,节约时间。缺点是与铁路、公路客运比托运费用偏高。

顺丰寄宠物流程。

顺丰办理托运宠物的流程是给宠物体检,然后称重量确定价格,最后就可以完成托运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办理宠物托运。活体动物类:除大闸蟹、甲鱼、大龙虾外,其它活物体动物禁止收寄。

限制收寄:①陆运快件:单件计费重量不超过130KG或三边(长、宽、高)分别不超过2.5米、1.5米、1.5米;②航空快件:单件计费重量不超过80KG或三边(长、宽、高)分别不超过2.5米、1米、0.8米。

航空限制:原商业包装液体、膏状、粉末类食品可通过航空方式发运,如原包装的奶粉、咖啡粉、保健品、矿泉水等;非商业原包装的其它液体、膏状、粉末类物品需提供《鉴定报告书》在发运机场报备通过后方可发运航空。

化工类:除日用化工品外(如牙膏、洗面奶、洗洁精、化妆品),其它化工类物品需提供安全属性证明材料,确认安全后,将证明材料随货寄出。若需要通过航空发运的,需提供《鉴定报告书》在发运机场报备通过后方可发运航空。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顺丰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