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二手车报价(有哪些二手车可以推荐)

2024-04-01 09:18:11

有哪些二手车可以推荐

沃尔沃S60

推荐的第一款就是沃尔沃S60,这台车属于正儿八经的豪华品牌,但是因为属于二线豪华品牌,所有价格并不是很贵,一般2012年左右的车型,十万就能入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相比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等车型,沃尔沃S60还是非常有面的一款车型,不过要知道的是豪华车再怎么便宜也是豪华车,后期维护保养成本还是很高的。

MINI-CLUBMAN

宝马MINI这台车可以说女性对这台车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十万块钱给女朋友买一台MINI,绝对是物超所值。有品位的同时,还提升了逼格,何乐而不为呢?而且MINI属于小众车,2013年左右的车型10万差不多就能拿下,绝对适合恋爱中的男女!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新车虽然坑,但是二手车的话绝对属于捡漏,毕竟这台车二手车的价格实在是太有诱惑力,10万块钱差不多能买到2013年左右的进口ATS,不管是动力、配置还是外观,这台车绝对给足你面子,尤其是这个动力,同级别中绝对属于上等水平,速度与激情,从这台车开始就好!

别克君威20W左右可以拿到2.0或者2.4的顶配版,动力上,别克新君威的SIDI发动机不仅可以更加有效的节油,在动力上更不输于同级别同排量发动机。2.0T运动版的实际动力超过普通动力的发动机2.4排量。1.6t其实也不错~更适合城市路面行驶。

尼桑天籁20W左右可以拿到2.3排量的中配版。动力上基本和君威相差无几,但是节油性能上稍有优越性。尼桑的车上钢板厚度为1.735,别克君威的厚度为2.105.这样你也可以看出安全性上尼桑的劣势所在。另外,尼桑偏商务,单次保养费用在¥380+。别克君威的保养费用在¥280左右。

最后,给你的建议是,如果是年轻人代步,还是买新君威,如果是公司上用,或者偏向商务,年龄在40岁左右的人,建议考虑尼桑。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