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林堡宠物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01 06:48:16

林堡宠物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是2018-03-12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沪青平公路3398号1幢1层P区193室。

林堡宠物用品(上海)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10118MA1JMC9M6G,企业法人李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林堡宠物用品(上海)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销售宠物用品、文体用品、日用百货、家居用品、饲料及饲料添加剂,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咨询,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林堡宠物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美国雪貂minksheen 于2010年 正式在中国销售。以雪貂油 西洋杉油 香茅油天然混合物的而成,稀释后使用,自然留香七天,自然放置一段时间后,会出现物理上雪貂油 植物精油,香波的自然分层现象。由于产品的优质而轰动了中国市场,因此一些不法商家对打出来的品牌Minksheen进行违法使用,制作出盗版香波,假货minksheen的商品(右面只为其中一款)如右图:

三米公司为此在 《乐都宠物杂志》上刊登了 真假声明。并于2014年3月29号与上海某实业有限公司的天猫店的侵权行为提起控诉。

法院判决书(2014)闵民三(知)初字第168号

 

Rcom宠物重症监护仓自2013年9月份引进中国后,现已有多家宠物医院都与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

狗狗是人类最好最忠实的朋友,狗狗痛苦,主人也会跟着心疼。现在新引进的五官检测仪就是为了直观彻底的看到狗狗的五官情况,让一些潜在或肉眼看不到的问题一目了然,既解决了宠物医生们的看诊效率与精确度,又能让宠物主人亲眼看到狗狗存在的问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