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交易市场suv(哪些二手suv性价比高)

2024-04-01 06:27:09

性价比高的二手suv有:大众途观、本田CR-V、奥迪Q5、凯迪拉克XT5、日产逍客等。

1、大众途观

大众途观属于中配车型,1.8T发动机虽然没有2.0T动力那么好,不过用起来也差不了多少,完全能满足大部分使用情景。这一代途观的综合产品力非常强,底盘操控性非常好,同时也不会出现大故障,后期使用起来会比较省心。

2、本田CR-V

第五代CR-V的内饰比起上一代有了非常显著的改进,并获得了沃德十佳内饰。两驱的风尚版已经配备了哑光的木纹饰板,搭配整个黑色内饰非常和谐,首次配备了一键启动,液晶仪表板的转速表也改为了弧形,比较新颖但是也不一定符合每个人的口味。

3、奥迪Q5

Q5自从上市销售以来,就没有尝过失败的滋味,长期坐拥销量排行榜的头名。这位造型圆润的全能型选手无论是档次感还是实用性方面,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日常家用完全能够满足,商务出行也没有问题,是宜商宜家的好选择。

4、凯迪拉克XT5

作为一款美系中型SUV,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搭载RTD电子实时阻尼可调悬挂,提供舒适、AWD、运动、越野多种驾驶模式,满足消费者不同用车场景。

5、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定位为紧凑级SUV,它和本田缤智是同一个等级的车型。在我看来,逍客不仅在配置上要比缤智更高,在燃油经济性和乘坐舒适性上逍客都比同级别日系选手更有优势。

斯威x7二手车一般5万到7万之间主要看车怎么样:

1、2016年8月30日,SWM斯威汽车旗下首款车型10万级全能大7座SUV“斯威X7”在重庆震撼上市,产品定位于中大型七座SUV市场,售价区间为8.59-10.69万元,2017年8月25日,SWM斯威X7自动挡(6AT)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产品定位为“10万级智能大7座SUV”,以“真大”“真爽”“真智能”为三大核心优势,共有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19-11.39万元。国际米兰110周年纪念版车型同日上市,售价9.99万元,2018年4月10日,SWM斯威X7互联版上市;

2、斯威X7采用鹰翼式中控台设计,配备有棕黑、全黑两种搭配风格选择。同时拥有黑色中控面板、黑色透气柔性织物座椅、黑色高级打孔皮座椅、第二排中央扶手、眼镜盒、点烟器;

3、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靠背可以多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4\/6分,第三排座椅5\/5分,两排座椅的组合方式加在一起多达11种。斯威X7的后备箱拥有一个下沉的空间,可以同时放下一个28寸行李箱和一个20寸登机箱。斯威X7后备箱的开口宽度也是同级别最大的。

百万购车补贴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