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最新(《宠物小精灵日月》评价怎么样)

2024-04-01 05:47:05

在《宠物小精灵 太阳/月亮》最新话当中,初代无印篇的小霞与小刚登场,小霞无疑是观众们心中童年女神,是第一个陪伴小智走上旅途的重要同伴,无论小智走了多少个时代,智霞党的旗帜依旧高举。而小刚作为小智的旅行同伴陪小智走过了两个时代,同样是小智最重要的伙伴之一。

在动画中,小刚已经成为了见习宝可梦医生,虽然没想到竟然不是多少级宝可梦培育师,但是可见到小刚在这几年来有着不错的发展,不过老性子还是没改过来,看到乔伊**就上前表白,最后被小霞拧着耳朵拉开道歉,这里还原了比较经典的展开,让人十分怀念以及感动。

不过小刚在才能方面确实是有着不少成长,在有宝可梦送进医院的时候一眼就看出宝可梦的病因所在,这一点乔伊**都感到佩服,之后小刚就自愿留下来帮助乔伊**救治别人的宝可梦,当然主要目的怕不是为了攻略乔伊**?

另一边火箭队也开始回归开始的初衷,虽然动画中是不被重视的原因,但实则可以看出是编剧为了回归童年而迫使火箭队三人组去搞事,当中小次郎说过在总部的存在感越来越少,而不是地位问题,而火箭队三人组的口号是升职加薪,小次郎所说的存在感毫无疑问暗指是动画了,接下来还是要组队找小智与皮卡丘的麻烦。

之后的一轮都是小智一行人环游阿罗拉地区了,不过二次元的居民还是相当温柔,不同与轻改男主那该死的温柔,而是每个人都愿意接受这种大环境,不仅不怪小霞的可达鸭吃掉了西瓜,而且还主动把水果拿出来分享,店员们也相当和蔼可亲。

之后跟小智去孤岛跟野生宝可梦玩耍去了,这些都没什么好说的了,温馨而且愉快,接着就是火箭队登场了,而火箭队也成长了不少(机械制造方面),硬抗小智、卡奇、水莲的Z水晶绝招,不去当未来科技研发人员真是可惜。

当然,其中的表现最为惊艳就是小霞了,虽然估计到小霞的实力会有成长,但没想到已经掌握Mage进化,在上图中可以看到头饰上戴着的就是Mage进化水晶,而小霞Mage进化的宝可梦是暴鲤龙,通过Mage进化后的Mage暴鲤龙一招水炮轰炸了火箭队的喵喵外形机器,最后火箭队的退场方式也回归到了“好讨厌的感觉”(穿着熊持续掉线中)。

动画的最后把镜头都留给了这三个人,21年过去了,经典还是经典,虽然经历的事情完全不同,但他们的友情永恒不变,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其他几部重要人物或者老朋友宝可梦的登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