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宠物群(大连哪家宠物医院能给乌龟看病)

2024-04-20 02:49:50

在大连,以下几家宠物医院可以提供乌龟看病服务:

* 联合宠物诊所(华东路):位于甘井子区华东路附近。

* 我宠我爱动物医院(大连黄河路店):位于西岗区黄河路348号(万达华府二期南门)。

* 博爱动物医院:位于沙河口区黄河路盖州街。

* 珍爱宠物:位于西南路熟食旁边,陈院长医术高明,异宠都可以看。

请注意,不是所有的宠物医院都能提供乌龟看病服务,建议先电话咨询或直接前往确认。

大连金三角市场花卉大厅里没有宠物兔。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金三角花卉市场其实就是在金三角大市场内,金三角大市场非常大,里面经常的项目也很多,宠物方面主要是水族观赏鱼,花卉、宠物鸟之类的,市场内没有卖宠物兔的,不过市场附近有宠物店,有卖宠物兔、猫、狗的,不过不属于该市场。金三角花卉大厅交通便利,停车也方便,开市时间是早上七点到下午五点,金三角花卉市场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金三角广场(近东方家园)。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