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花卉公司(常州光洋控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17 22:13:19

常州光洋控股有限公司是1987-12-02在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天宁区晋陵北路18号。

常州光洋控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4001372284447,企业法人程上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常州光洋控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实业项目的投资;机械、汽车配件制造加工;百货、纺织品、服装、日用品、文体用品及器械、工艺品、玩具、劳保用品、花卉树木、五金交电、机械设备及配件、电子产品及配件、金属材料、矿产品、建材、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品)的销售;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口的商品除外);自营出口本企业自产的各类机械及汽车配件(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出口的商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9476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813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常州光洋控股有限公司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常州光洋控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常州市朝融商贸有限公司是2016-06-13在江苏省常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新桥镇云河路10号611室。

常州市朝融商贸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411MA1MMN6Q2L,企业法人何雪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常州市朝融商贸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金属材料、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品)、建筑材料、装潢材料、木材、日用百货、针纺织品、纺织原料、五金、交电、塑料制品、汽车配件、树木、花卉、水果、盆景、普通机械、机电设备、劳保用品的销售及网上贸易代理;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房屋租赁代理服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养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常州市朝融商贸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