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汽车租赁(长沙市聚合志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2-01 10:37:26

长沙市聚合志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2017-03-08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岳麓大道685号湘麓驾校内。

长沙市聚合志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30104MA4LDGWG27,企业法人唐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市聚合志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汽车相关技术咨询服务;汽车修理与维护;为电动汽车提供电池充电服务;汽车美容;汽车清洗服务;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上牌代理服务;经营保险代理业务;旧机动车鉴定评估;代办机动车车管业务;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运营及技术服务;汽车用品、汽车内饰用品、汽车动力电池、品牌汽车、二手车、新能源汽车、各种商用汽车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长沙市聚合志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长沙市顺意物流新能源汽车租赁公司口碑很好。没有任何再打关死以及任何失信行为。长沙顺意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一家以从事道路运输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2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20万人民币。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