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高考政策(雄安新区考大学分数线)

2024-04-17 22:58:55

文465、理415。

2022雄安新区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文465、理415。文史、理工类文科本科上线最低465,理科本科上线最低415。

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高考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文史465分,理工415分;对于少数体育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的高水平运动队考生,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文史302分,理工269分。只要努力考个本科,问题还是不大的。

其他信息:

2023年河北高考报名时间已于近日公布,具体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12日前(具体时间由报名点安排)。 2023年河北高考报名时间安排 2023年河北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包括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申报、资格审核、现场确认、交费等环节。高考报名须于2022年10月27日9时至11月13日17时期间完成报名(具体时间向当地咨询)。 1.注意高考报名起止日期和地点。 2.要充分了解2023年高考报名相关政策,填写《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草表)》《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有关资格申请表(草表)》。 3.准备好有关高考报名的证件及相关材料。 2023年河北高考报名条件 (一)报考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统考”)应具备哪些条件? 1.具有河北省户籍的中国公民,或教育部规定的港、澳、台地区等非我省户籍人员;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含应届生)或具有同等学力; 4.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二)报考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以下简称“对口”)应具备哪些条件? 1.具有河北省户籍的中国公民,或教育部规定的港、澳、台地区等非我省户籍人员;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含中等师范、职业高中及其他中等专业学校)和技工学校毕业; 4.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三)外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参加高考应具备哪些条件? 在我省就业的外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参加高考报名,在具备上述相应报名条件的基础上,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经常居住地(居住证所在市)接受高中段教育,至毕业时具有两年(含)以上连续就学记录(不含高中毕业后复读时间)和学籍; 2.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居住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创业证》电子凭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 随迁子女考生须在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居住证所在市级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如考生在户籍省和我省均参加了高考报名,一经查实,取消在我省的报名资格。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