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油气两用(03年的大众宝来)

2024-04-01 14:06:49

建议不要购买。第一,发动机在国内已经停售多年,维修费用高,油耗大。03大众宝来发动机,原来捷达王装配,高速性好,但市区低速无力,发动机为5气门,油耗高,配件不容易采购,维修比较困难。
第二,该发动机为正时皮带结构,一般8万公里更换。现在该车即将第二次更换正时套件,4S花费在两千以上。
第三,改气车大修里程会缩短。CNG、LNG一般含腐蚀性硫,会有水气,对发动机寿命有影响,并且汽车没力,加速变差。
第四,大众四速变速箱油耗高,保养费贵。捷达自动也用这款机器,油耗可达12升以上,要求6万保养一次,更换润滑油及滤网,费用也在两千以上。
第五,该车估值过高。按二手车市场通行估算方式,按新宝来自动挡低配11万多的价格参照估算,03宝来价格应该在2万5左右,最高不超过三万。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