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大纲(高考大纲英语要求掌握多少短语)

2024-04-01 13:56:10

1、按照教育部公布的全国统一高考英语考试大纲要求,考生掌握并能运用英语语音、词汇、语法基础知识以及所学功能意念和话题,要求词汇量为3500左右。短语数量没有具体要求。

2、教育部公布的高考考试大纲的文末附有3500个必背单词和常考短语,考生可以自行查询一下。

自己把高中所有语法知识的大题系写出来才能强化记忆。

1、名词类,你要掌握名词的单复数变形问题以及所有格问题。

2、冠词,包括不定冠词,定冠词以及零冠词的使用,还有冠词后置。

3、代词。

4、然后是介词,这个主要是看你平时掌握的短语词组情况,如果有忘记的这时一定要记好了。5、形容词和副词是一大块,动词和动词短语也是的。

6、情态动词的用法。虚拟语气的使用。动词的时态问题,动词的语态问题,以及三大非谓语动词。

7、词这一关过了之后就是句子了,简单句,并列句,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名词性从句。

8、主谓一致在句中的用法。

9、一些句中的语法现象,包括,数词的使用,强调句,倒装句,替代和省略。

这都是很大块的语法,其中每一块又包含很多小的部分,一直到落实反应在具体的语句上,需要你认真记吧!加油!

记得在笔记本上记下经典例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