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助手(查录取分数线的软件)

2024-04-01 12:52:14

查录取分数线的软件有圆梦志愿APP、高考志愿君预测APP、校信宝高考APP、高考帮APP、高考志愿助手APP。

1、圆梦志愿APP:圆梦志愿的所有招录数据均来源于三个地方:省教育考试院、学校官网、考试院出版的高考指南等书籍。无论是学校分还是专业分等数据,都非常精准可靠。圆梦志愿的大学录取分数与专业录取分数,更新速度都非常快,基本上与考试院同步。

2、高考志愿君预测APP:高考志愿君预测是一款特别优质好用的高考志愿填报软件,可以在上面输入考试分数,来为你做好的学校推荐,对于每个学校都拥有着详细的介绍,帮助你更好的了解学校情况,有了这款软件以后,让你的高考报志愿变得更加容易。

3、校信宝高考APP:校信宝高考这款软件对于高考选大学来说是非常靠谱的,各项辅助工具都特别专业,不同地区的院校用户都可以在平台轻松找到,每一个院校在平台介绍都特别详细,最新的各种校园资讯内容你都可以进入平台了解,同时在平台还可以将许多高考信息了解到。

4、高考帮APP:高考帮APP是一款为高考生报考专门打造的志愿报考专家,拥有超多志愿专家为用户提供报考指导,高考帮志愿填报助手可以根据自己的分数以及学习测试录取率,减小你的报考风险。

5、高考志愿助手APP:高考志愿助手APP是一款高考学习必备的志愿填报软件,软件内自带海量的国内知名院校的录取概率和分数线,根据分数智能匹配大学,精准填报不浪费每一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