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二手车交易市场(福州二手车买卖市场都在哪)

2024-04-01 12:45:23

如下:

1、二手车买卖

地址 : 福州市晋安区岳前路韵山雅景西侧约40米。

2、合源二手车买卖

地址 : 福州市仓山区杨周东路金山桔园泰园。

3、福建吉诺二手车交易市场

地址 :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高旺路6号。

介绍

价格便宜是二手车最大的卖点。用相同购买新车的钱可以买到高一个档次的二手车。因此,从降低购车成本的角度,普通大众购买二手车不失为更加明智的选择。

还有些初学驾驶者,刚拿了驾照但技术不过硬,也不妨先买台二手车练练手。对于那些希望体验新鲜感觉的汽车发烧友们,二手车更是不二的选择。

郑州较大的二手车市场在郑州北部,特别是文化北路东风渠桥附近、三全路一带;另外,郑州二手车市场主要有三个组成部分:

1、二手车交易市场,主要集中在郑州北部,特别是文化路、三全路周边全是二手车市场;

2、规范化、品牌化经营的二手车经销商,比如启乘名车广场、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腾发等;

3、汽车4S店的二手车业务,奥迪、宝马、大众等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做。

数据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日前发布的信息显示,2016年二手车的交易量达到1039万辆,同比增长10.33%;预计到2021年,中国二手车交易规模将达到2920万辆,新车和二手车交易比例接近1:1;未来一段时间内,行业将保持10%~15%的增长速度。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