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350分(高考分数350分能上什么大学)

2024-04-01 10:30:40

高考分数350分能上的大学如下:

焦作大学、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威海职业学院、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蚌埠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鞍山师范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录取分数线,是指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分数线。该分数线,每年高考结束后,由省级教育招生主管部门统计后公布。高考录取分数线分为本科线和专科线。各学校根据自身的投档人数和计划招生人数划定本校最低录取分数线。

各校的投档人数是根据各校在本省录取人数的1.2倍投档,投档以后学校招生办从这1.2倍中以分数和志愿为主,参考学生档案中的其他信息,按计划内人数录取,其录取的学生中最低分就是该校的录取线。

高考350分这个成绩并不是优秀。大部分省份是不能上本科的,达不到本科类学校录取分数线,有的省份不能报二本,只能报考专科学校。不清楚具体是在哪个地区,无法进行准确的去判断。报考时可以考虑自身需求,分析好专业和院校。分数也并不能决定以后的全部。综上高考350分属于中等偏低,需要在择校和专业上好好分析。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