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复合肥网(中国复合肥100强排行名单)

2024-04-01 09:04:46

中国十大名牌复合肥排行榜是中化化肥,宜化,金正大Kingenta,史丹利,洋丰YF,云天化,鲁西LUXI,瓮福WF,芭田,嘉施利。

1、中化化肥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始于1950年,世界500强企业,国有大型骨干中央企业,主要从事能源、农业、化工、地产、金融等领域的综合服务商。

2、宜化

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内较大的磷酸一铵及磷复肥生产基地,旗下拥有多家生产实体企业,石化行业具影响力企业,多元醇/化肥/井矿盐等主导产品界内知名企业。

3、金正大Kingenta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著名商标,上市公司,缓控释肥大型生产基地,从事复合肥、缓控释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4、史丹利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高塔复合肥大型生产基地,专业从事复合肥生产及销售/粮食收储/农业信息咨询等综合农业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5、洋丰YF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其NPK高浓度复合肥和磷酸一铵较为有名,专注于高浓度磷复肥和新型肥料的大型磷化工上市公司。

6、云天化

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于1974年,以化肥为主业,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经营的综合性企业,其磷复肥、磷矿采选、玻纤新材料等业界享有盛名。

7、鲁西LUXI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92年,山东省著名商标,集精细化工产品和化肥生产、装备制造安装及化工研究设计于一体的国有大型化工企业集团。

8、瓮福WF

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于1982年,专注于磷酸盐领域,集磷矿采选/磷复肥/磷硫煤化工/氟碘化工生产/科研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

9、芭田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集生态复合肥科研、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10、嘉施利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嘉施利,化肥十大品牌,国内西部地区规模大、产品系列化程度高的复合肥系列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

中国十大名牌复合肥有哪些?

中国复合肥十大化肥品牌排行榜有:史丹利,丰喜,洋丰YF,云天化,施可丰,金正大Kingenta,中化Sinochem,中农化,芭田,司尔特SIERTE。

1、史丹利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知名化肥品牌,始于1995年,高塔复合肥大型生产基地,高新技术企业,较早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的高度融合,集高塔复合肥及其它新型复合肥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复合肥企业。

2、丰喜

山西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化肥知名品牌,始于1998年,山西省著名商标,山西省名牌,全国化工竞争力企业,山西省较大的化工企业之一,集化肥、化工、化机制造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煤化工企业集团。

3、洋丰YF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化肥知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民营肥料制造业知名企业,拥有多个大型生产基地,以生产高浓度磷复肥为主导产品的大型民营企业。

4、云天化

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化肥知名品牌,始于1974年,中国500强企业,化工影响力企业,国内制造业竞争力强的企业,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经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5、施可丰

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山东省著名商标,化肥知名品牌,山东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集科研、生产、农化服务于一体的复合肥料企业。

6、金正大Kingenta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化肥知名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500强企业,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缓控释肥大型生产基地,从事复合肥、缓控释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7、中化Sinochem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成立于1950年,石油化工企业十强,世界500强企业,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大型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一体化经营企业,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

8、中农化

用肥就用生态肥,品牌就认中农化。中农化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中农化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中农化实体店同款的商品。中农化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中农化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9、芭田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知名化肥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集生态复合肥科研、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10、司尔特SIERTE

安徽省宁国司尔特化肥有限公司,知名化肥品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市公司,安徽省产学研示范企业,安徽省节能先进企业,从事高浓度磷复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企业。

临沭金正大,临沭史丹利,天脊,洋丰,撒可富,施可丰,艳阳天,中农,鲁西。

复合肥料是指含有两种或两种以上营养元素的化肥,复合肥具有养分含量高、副成分少且物理性状好等优点,对于平衡施肥,提高肥料利用率,促进 作物的高产稳产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但它也有一些缺点,比如它的养分比例总是固定的,而不同土壤、不同作物所需的营养元素种类、数量和比例是多样的。

因此,使用前最好进行测土,了解田间土壤的质地和营养状况,另外也要注意和单元肥料配合施用,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复合肥生产多使用测土配方测出土壤的养分情况,测土配方施肥是以?土壤测试和肥料田间试验为基础,根据作物需肥规律、土壤供肥性能和 肥料效应,在合理施用有机肥料的基础上,提出氮、磷、钾及中、微量元素等肥料的施用数量、施肥时期和施用方法。通俗地讲,就是在 农业科技人员指导下科学施用配方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