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花卉(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在哪)

2024-04-21 20:26:01

在综合分析合作方的资质、信誉、实力与办学理念,合作后历山学院的发展前景等因素的基础上,该校决定与青州市人民政府、山东禄禧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同举办历山学院。

2011年山东师范大学与青州市人民政府、山东禄禧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的办学将迁至青州。

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青州新校区)学院新校区坐落于山东省青州市风景秀丽的云门山东麓教育园区,占地1000亩,总投资近7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绿化率60,建筑风格大气、古朴、典雅。学院设有太阳能生产研发基地、花卉研究所、机械加工实习工厂、四星级酒店等自营实训企业。优越的教育教学条件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