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拍片多少钱(泰迪拍片子一般多少钱)

2024-04-01 07:50:34

河北这边的话一张片子120摘要

给狗狗拍片需要多少钱提问

河北这边的话一张片子120回答

您好 我是宠物医生赵阳,临床经验4年,兽医资格证编号为A012019110607,请您详细描述宠物年龄、品种、是否驱虫、疫苗,绝育,有无病史,以及遇到的问题。

温馨提示:百度上交流为滚轮回复,您这边“只能发送6次”想说的话。请每次说话详细描述您想了解的情况,并注意次数,以免无法帮助您解决问题。回答

幼犬前腿向内弯脚向外弯什么原因提问

可以发张照片我看一下吗,一条腿这样还是两条腿都这样。回答

提问

提问

提问

有可能先天发育的畸形,平常可以给它吃点钙膏,然后腿的话可以绑个外固定纠正一下。回答

绑一些什么呢提问

吃钙片还是钙膏提问

可以绑个雪糕棍棉花缠一下回答

怎么绑啊提问

都可以宠儿香的钙膏不错适口性不错回答

这个最好去医院让医生来绑打字讲不清楚回答

正规的宠物医院都可拍片,拍片的费用在60至80元。 具体花费要看狗狗的患病程度了 。因为地区差异可能价钱也有差异。

1、拍片:60—75?

2、上夹板,把骨折的地方固定:20--110,分大小号的?

3、打封闭针,10-20/次,看骨折程度及恢复程度,重的话要打好几次?

3、打消炎针:35—60/天,用药不同费用不同,一般要打三天

4、打补充营养,促进生长的针,例如骨钛,当归,B族等,35--50/次,根据需要,主人自己决定?

5、钙片,骨折后的补营品,35一瓶,建议喂食,狗狗在健康的时候也应该喂食?

6、营养片营养膏,30--50/瓶(支),促进生长,如果是后肢骨折,建议喂B族,35一瓶。

先带去医院拍片子,80-100一张。如果不严重只需要做外固定大概几百元,凡是如果狗狗骨折严重的话,可能要做手术,手术的话一般就是内固定,但是差不多在5000-6000左右,但是也是需要根据狗狗的体型以及医院的价位来计算。先确定有没有内伤,再考虑手术的问题。

狗狗骨折照顾技巧:

骨折的狗狗不能正常的活动,骨折的腿不能负重、不能很好的弯曲、伸直。此外,当你仔细的聆听时,还可能听到在骨断端的摩擦声音。治疗狗狗的骨折并不简单,当发现狗狗骨折之后可以在原地先进行紧急处理,然后就要将狗狗及时的送到宠物医院。

如果骨折严重已经不能动弹,那么不要着挪动,最好是先找来一块大木板,然后将狗狗平行的移到木板上,进行简单的固定之后(让狗狗不要乱动),就要将狗狗及时的送医救治,千万不要耽误时间。

术后治疗恢复前期尽量不要让狗狗运动,可以吃一些消炎、止痛、骨伤、谷登高钙片营养类药物,可以很好地均衡狗狗身体的营养,强壮狗狗的骨骼生长。后期适量运动,晒晒太阳,补充谷登营养膏,恢复运动功能。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