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575二手车(全新的本田雅阁和二手的法拉利)

2024-04-21 02:32:44

全新的本田雅阁和二手的法拉利,你该买哪辆车?这主要是衡量二手法拉利到底值多少钱?如果二手的法拉利与全新的本田雅阁是同等价位的,那不知道这辆二手法拉利到底要烂到什么程度?才会将价格降到这么低,因为正常的一辆法拉利,最少也要三四百万,好一点的甚至几千万的都有,可是一辆全新的本田雅阁就算是顶配,落地价也不过30万左右。

如果按照上面的问题来回答,那我就当你对比的是全新本田雅阁顶配车型,法拉利的车型随便挑出来一款最低的配置,全系当中最便宜的一款,而且是出过事故,年限比长一点的,那随随便便也应该超过50万了。

所以如果这辆法拉利能卖到30万以内,或者跟全新的本田雅阁同等价位也是30万,那你想都不用想了,直接拿下然后转手再卖都能赚钱,当然我不知道你所看中的法拉利,他到底卖多少钱?但是据我了解法拉利的二手车,通常的价位也不会很低,目前法拉利的二手车价格通常在一百多万左右。

所以与你说的全新本田雅阁,完全不是在同一个档次上面,当然如果要真的是相同的价位,那我也建议你买法拉利,因为法拉利的牌子本田雅阁的牌子好的太多了,就算是辆二手车,同样也可以让你很有面子,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买得起法拉利的,不过我觉得还是尽量不要做梦了,免得你遇上骗子,因为现在有太多的骗子车行,把车价报的非常低来骗人,希望你可以警醒一点。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